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雨中鼓浪屿,浪漫三人行

    第二次来鼓浪屿,有些故地重游的味道,距离上次和老公恋爱到现在已经快4年了,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是三人行,浪漫三人行,希望下次来的时候,我应该有个小baby 了(期盼中)扯远了。

    上海终于在连续阴雨之后放晴了,么想到到了厦门鼓浪屿后竟然大雨滂沱,大雨一抢头浇灭了我原本的好心情,花了半个小时才走到住处:鼓浪屿别墅酒店,上次码头下来就是此酒店,么想到这次换了轮渡码头,竟然活活走了那么久,到酒店的时候全身湿透,郁闷极了。

    唯一值得庆幸在下大雨前由于误打误撞找到了网上推荐的龙头路上的“林记鱼丸”(怎么上次来根本没走过这条路呢?失败)点了招牌鱼丸和海砺煎,身边坐的都是上海人,老公还问人家借火抽烟,汗!人家都很自觉说:店里不能抽烟,但是火我还是借给你..... 我笑。

   ,厦门热门景点门票要多少钱一张; 睡了个午觉外车就餐,雨小了,路上很干净就是有些冷飕飕,浪漫此时的定义也许是(冷漫吧(上海话与浪漫同音),再走一遍四年前的那条路,一切如同昨日,沥沥在目,和老公牵手一路走,在走过日光岩隧道的时候发出狼一般的“啊~~ 呜~~~~啊~~ 呜~~~~”,回声不断,把走在我们后面远处的一对母女活生生的转头就走,暴笑~~~

    晚饭后去了张三疯奶茶店,也是网上好评不段的地方,点了经典欧式奶茶,没有太甜,有小麦片和葡萄干,很和我口味,店面很下,一共才10把椅子,四个小桌子,小的可以,但是装饰氛围很棒,很小资,一路也看到很多类似如此小资的咖啡店,感觉很好(转角遇到爱,张小姐的店等等),最感动的是张三疯店内的那块小牌子写着(不抽烟,不打牌,不接吻。。。。。没有表白别走)以及整面墙贴满游客留下的祝福语和心愿.....

    晚上的海很美,寂静的美(也可以说有些恐怖),太黑了,如果天好就可以看星星,有些遗憾,也许正如某小兔说的话:“每次到一个地方给自己留点小遗憾,下次可以找到更大的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